close
馬雲:我和趙薇不熟,總共才見瞭10次!網友:明明是11次!

原標題:馬雲:我和趙薇不熟,總共才見瞭10次!網友:明明是11次!

大傢有沒有發現,最近關於馬雲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瞭,而且每隔幾天就爆出一條,用馬雲自己的話來說,“背後有明確的指令”!

背後的利益博弈,也令人細思極恐。

阿裡巴巴發佈聲明稱,阿裡巴巴台灣電動床工廠近日遭遇到一系列有組織、有計劃、有規模的組織策劃,制造謠言,操縱輿論,攻擊詆毀阿裡巴巴的違法行為。不僅傷害阿裡巴巴,還嚴重傷害商業環境和網絡環境。

這些謠言,不僅很開腦洞,而且看起辦公文具來很真實。

大佬飯局被孤立



最近的烏鎮飯局,丁磊幾乎請遍瞭互聯網圈子最頂級的大佬,但唯獨沒有請馬雲;而劉強東和王興組的東興會,也沒有請馬雲。

很多自媒體挖苦馬雲被大佬們孤立,不讓馬雲混頂級圈子瞭。

但馬雲很淡然:一頓飯局能打倒我?笑話,我要是組飯局,也是世界頂級,不會比他們的局差。

為什麼丁磊局和東興會都不請馬雲?因為他們都或多或少和阿裡巴巴有競爭關系啊,坐一塊兒談生意多尷尬,並不是本身多仇視馬雲,很多時候都被媒體過度解讀瞭。

【平臺推薦:我在互聯網上寫文章的時候,由於文章推薦量巨大,產生瞭好多篇10萬+、100萬+,所以一些有實力的人看瞭文章後才會加我微信合作,我的圈子裡也漸漸匯聚瞭各行業的精英,各大公司的ceo、還有紅杉資本和創新工場的投資人,以及百度、阿裡、騰訊等企業的高管。

後來我就把他們整合到一個群裡,進行思維交流、靜電機安裝資源共享,項目對接。群裡的每一個人都相當牛逼,有著不一樣的心酸與光輝歷史。 有時候大傢一起聊投資、創業,我覺得收獲特別大,大傢的事業也各不相同,有的人靠域名賺錢,有的人做基金和股票,還有的人做網賺,我才明白創業的方法真的很多。

我相信還有許多優秀的企業傢和創業者很低調,所以我希望能吸引到他們,加入我們這個能量滿滿的大咖聯盟群,大傢一起討論趨勢、項目,隻有跟牛逼的人學習,選擇對瞭大方向,才有可能獲得更大的成功!

添加公號:大咖島( auuu55)聯系島主入群。】



趙薇倒下,深受牽連

趙薇夫婦因以蛇吞象收購萬象文化一案被罰五年內不準進入市場,趙薇的形象一落千丈。很多人翻出馬雲和趙薇的合影,認為馬雲也要跟著遭殃瞭。

馬雲卻急於撇清關系:“我和趙薇不過近兩三年才認識,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,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。”

“我們真不算熟,我就好奇為什麼我們總粘在一起。直到前一段時間稿子就更多瞭,我們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。背後有人有明確的指令。”

這下自媒體就較上勁兒瞭,扒出來明明不止10次,是11次!

我覺得吧,見瞭幾次不重要,重要的是幹瞭什麼事?又沒有違法亂紀,見見也無妨。

190億控股樂視?

近日,又有網友在脈脈匿名爆料稱,阿裡巴巴將花190億控股樂視,融創將成為繼阿裡之後的第二大股東,同時,聯想將跟投。



對此,阿裡巴巴果斷回應,沒有這回事,目前阿裡的重點是全力發展優酷,今後的打法要看行業進展。

造謠者強行把正處於風口浪尖的樂視與阿裡巴巴扯到一起,就是想利用樂視來搞臭阿裡巴巴。

但用腦子想想也知道,這麼大的收購,新聞都要直接報道瞭,還用在脈脈上爆料?

劉強東怒懟馬雲?

前一陣子,馬雲說:最舒服的是一個月賺一兩百萬,而我一個月賺一二十億,活得非常痛苦,因為這錢不是你的,你花都花不出去。

後來劉強東聽到這話後就說,改革開放,是讓先富帶動後富,最後達到共同富裕,結果現在先富起來的那部分人已經富到開始痛苦瞭,也沒有帶動後富,這是我們這幫富人的恥辱。

這話確實是劉強東說的,但劉強東的本意是希望中國的富人們能多搞慈善。結果造謠者直接改成瞭《劉強東:許多中國富人做壞事多,夜不能寐!》

這下劉強東也怒瞭,直接罵瞭一句“尼瑪的”,還揚言要取瞭小編的狗頭,也是讓人笑瞭一上午。



但劉強東也許是在裝傻打掩護,畢竟想抹黑阿裡巴巴的,除瞭京東,還會有誰。

(本話純屬猜測,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)

馬雲針對上述的這些謠言是怎麼說的?

“我告訴阿裡,不要打嘴仗,不要為瞭阿裡而做這件事,我們覺得這是個責任。這是公義,必須要有這個擔當。別人很容易把這個當成兩傢公司、三傢公司的競爭,我沒興趣,所以我沒評論。但我希望,我們需要有一個環境,商業競爭就是商業競爭,商業競爭不能上升到背後的搞黑洞”。

大佬就是大佬,還在強裝淡定!



返回搜狐,查看更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油煙處理專家|油煙處理|油煙處理機|油煙處理設備|除油煙機|除油煙機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z640p1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